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发威牛仔失色 公司送“恋爱假”犒赏(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21:56 来源:搜狐音乐

  K歌天后梁静茹再度发威,《崇拜》一曲连续夺下钱柜KTV新歌排行榜三周冠军!经典歌曲「分手快乐」更是突破1百万点播次数!唱片公司特地选在钱柜KTV举办专辑庆功宴,庆祝静茹《崇拜》专辑好成绩,宣布12/25趁胜专辑推出“影音庆功雪白版”改版专辑。为了犒赏2007年专辑、商演、巡回演唱会工作满档的静茹,唱片公司不惜推掉六百万的工作收入,决定给予静茹明年二月一整个月的长假,让整年如同空中飞人的静茹能够好好休息,并且送上空白双人份机票,期待静茹可以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甜甜蜜蜜地度过。

  情歌天后静茹稳坐K歌后座《崇拜》蝉连钱柜KTV新歌排行榜三周冠军

  高难度的《崇拜》依旧受到广大KTV顾客喜爱,『崇拜』MV一播出,歌迷就迫不及待地天天上网留言或打到公司询问KTV何时上架?果真一上架,《崇拜》一口气冲上新歌排行榜冠军宝座并蝉连三周冠军!静茹除了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更在KTV包厢现场演唱《崇拜》,亲自传授KTV演唱技巧,希望大家都能成会K歌天王天后!

  2007工作满档成为疯狂空中飞人 2008公司决定放静茹整个2月〝恋爱假〞

  今年忙于专辑宣传、各地商演、与巡回演唱会工作的静茹整年〝飞〞不停,累积起来的里程数都让她晋级钻石卡的行列了!静茹还苦中作乐地说:“我好像不需要〝家〞,给我两个大的行李箱就好!”唱片公司体恤静茹今年卖力的工作,决定排开所有的工作,忍痛推开〝六百万〞的进帐,给她明年一整个二月的假,并且还严格规定是〝恋爱假〞,送上空白双人份机票希望静茹与〝她爱的人〞想去哪里就飞哪里,一同好好地度过农历春节,积极培养感情!

  静茹收到机票后,开心填上目的地“维也纳教堂”!日前与好姊妹Penny去算命,老师预言静茹的真命天子就在近期即将出现,静茹期待能与他在这段时间一起去教堂游玩!神秘男士T先生更是送上“粉红香槟”祝贺,让静茹十分开心!

  12/29【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即将当场 预计6月回台演出

  本周六静茹即将在新加坡开唱,举办“今天情人节”世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下一站将前往北京,预计明年六月返台举办“今天情人节”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