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昔日玉女转型轻熟女 苏慧伦公布恋爱新标准(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8:0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董小轩

  黑色短发,肤色白皙,配以红色吊带短裙,昔日的玉女苏慧伦散发着十足女人味。出道十七年,经过多年生活的历练,苏慧伦认为自己已从玉女转变成轻熟女。因为现在的自己“更女生更女人味”。

  左撇子是表示一种状态

  昨日,苏慧伦在北京为新专辑《苏慧伦·左撇子·旋转门》举行发布会。相信看到新专辑名中有左撇子三个字后,你也许会把它和苏慧伦联系在一起。不过苏慧伦可不是左撇子,苏慧伦表示:“用左撇子这个词是为了表现女生在爱情中的一种偏执状态。跟爱情有关的有很多东西,也有很多东西是无法遗忘的部分。这张专辑中,你可以体味到爱情里的那些无法忘怀的细节。”

  3年没有恋爱,不会再设条件了,要不人家不敢追我了。

  曾经,苏慧伦表示喜欢跟“才子”谈恋爱。但经过三年多的单身生活后,轻熟女现在非常渴望爱情,只要是善良、幽默、有上进心、经济独立、看得顺眼的男人,都能接受。最希望能在每天工作结束后,回家有温暖的肩膀依靠,做一个有人宠爱的小女人。“不要设条件了,就是一种感觉,要不人家再不敢追我了。”

  面对歌迷示爱,苏慧伦相当羞涩

  在当天的互动节目上,主持人特意安排了五位的歌迷用不同的方式向苏慧伦示爱。但面对五位追求者狂热的表白,苏慧伦似乎很放不开,与五位追求者保持相当远的距离,以至于当主持人表示希望她能拥抱一下歌迷以示鼓励时,苏慧伦竟然避开热情的歌迷躲在了主持人的身后,令现场略显尴尬。

  旧曲新唱,依旧新鲜

  从苏慧伦出席的一些演唱会上,我们可以发现,演唱曲目依旧是曾经传唱于大街小巷的《鸭子》、《柠檬树》等老歌。对于演唱会上常唱老歌,苏慧伦并不介意。认为那是观众对老歌熟悉的原因。自己也经常改变曲风去演唱老歌,每次都会很新鲜,对观众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感受。苏慧伦认为近几年歌坛很不景气,做音乐很不容易,关键还是要做创作出好的歌曲。现在对音乐的态度和自信比以前提升许多,不会因为这样就不出新歌。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这张新专辑中承载了许多苏慧伦对生活的感悟和对往事的回忆,当你倾听歌曲时,也许那些在爱情中无法遗忘的细节会一一浮现在眼前。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