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狮城开唱 三米高华丽孔雀装磅礡登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09:19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天后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12/29于新加坡豋场!来到最熟悉的城市--新加坡人亲土亲,静茹的亲朋好友纷纷前来助阵,梁妈妈也专程前来为宝贝女儿加油打气,并亲自熬煮“燕窝水”帮静茹养嗓。静茹难掩兴奋之情,开心的表示:“我迫不及待想上台啦!”爱唱歌的她,毫无上台前的紧张心情,只有一颗爱唱歌的心,全力以赴为大家演唱动人的情歌!

   新加坡场临时加歌 〝现场开放点歌〞突发奇想增加演唱会创意

  【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请来李宗盛与林忆莲御用的乐队合作,演唱会前一天静茹在练团室里越练越开心,提出了加歌的想法,并且〝因地制宜〞特别挑选新加坡创作人的歌曲,包括欧得洋的《孤单北半球》、黄韵仁的《第三者》。

  眼见静茹对于演唱会的曲目越加越开心,丝毫无惧连续三个小时真材实料的演唱!现场歌唱实力超强的静茹,重新诠释天王天后的经典作品也深受歌迷喜爱。唱片公司灵机一动,计划推出〝演唱会现场点歌〞的节目,摆上KTV歌本任君挑选点唱。曾经是民歌手的静茹还自告奋勇地说:“再加上我当初民歌餐厅里的歌本吧!”有了这样的初步概念,接下来的台北与香港场次,希望能够会加上这段特别的演出,增加与现场歌迷的互动,请歌迷朋友拭目以待。

  裙长三呎孔雀装华丽豋场 用情歌带领穿梭世界美景

  身着华丽孔雀装的梁静茹以新歌《崇拜》悠扬开场,长达两层楼高的银色长裙惊艳全场。身系三呎长裙的静茹于高台上唱歌必须十分小心,在演唱高难度的歌曲时,同时也要预防长裙的拉力、注意身体平衡。

  梁静茹用36首的情歌带领现场观众,透过现场LED屏幕,穿过层层大门,从伊斯坦堡出发,到达浪漫水城威尼斯,停驻过世界浪漫之都赛纳河畔巴黎铁塔旁,沉浸在北海道的纯净北国风光,最后回到现代浪漫都市新加坡,将东西方的浪漫气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演唱会上,独特的活动式大型LED彩幕与舞台上大量的现实场景的结合,为演唱会倍增亲临感,伴随歌声荡进演唱会舞台的威尼斯独有尖舟与LED彩幕上威尼斯水景,让整个舞台都仿佛飘荡在浪漫水都的河道上;舞台上方悬挂的大大小小水晶球让现场瞬间如进入银河系的繁星宇宙,听静茹天籁般的歌声荡漾开来;首次搬上大舞台的巴黎铁塔、飘渺浪漫的樱花树、层迭交错出现的爱心相框等等精心制作的道具与LED彩幕画面配合,让整场演唱会现场都仿佛置身静茹用歌声打造的神秘浪漫殿堂。

  演唱会嘉宾与五月天阿信与静茹合唱《拥抱》

  忙于帮忙奶茶、杨宗纬、丁噹写歌与【突然很想见到你】跨年演唱会的五月天阿信,今天特地抽空担任静茹的演唱会嘉宾,阿信还赞美一袭白天鹅装的静茹美得像〝新娘〞一样。除了与静茹合唱《拥抱》,还带来静茹喜爱的歌曲《纯真》。静茹自己十分喜欢五月天的歌,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首度演唱其他人的歌曲,也就是五月天的这首歌《纯真》。

  下一站4/20【今天情人节】北京演唱会 6/7台北小巨蛋豋场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结束后,下一站将于4/20到北京举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也将于6月7日登场。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新加坡Indoor Stadium演唱会 座位人数:8000人

  300CM孔雀开屏装

  特技人员:6人

  拉拉队舞群:30人

  乐手老师(与弦乐团):16人

  3座升降舞台

  2座3层楼高心型充气布置

  1座3层楼高巴黎铁塔

  硬件(灯光、音响):约26坡币,125万人民币

  创下Indoor Stadium史上最多空中悬吊点道具

  包括有:

  1. 空中飞人

  2. 六颗心

  3. 3D画框

  4. 飞天长裙

  5. 道具树

  6. 一千颗气球

  7. 巴黎铁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