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飙快艇玩换装秀 新碟十天预购破五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18:17 来源:搜狐音乐

  誓言2008年要在乐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飞轮海,今日(1月3日)以酷帅的男孩装扮,搭乘专属“双面飞轮海”号快艇,从海上狂飙而来!一进入在香港举行的《双面飞轮海》全亚洲发片记者会,飞轮海旋即变装,以时尚西装造型展现男人稳重的一面,并现场演唱最新抒情主打《为你存在》,令在场所有媒体见识到飞轮海的成长与多变。

  昨晚(1月2日)飞轮海在搭乘同班机的数十位FANS包围下抵达香港,一出海关,早已守候在机场的六七百位FANS及媒体立即冲上前,即使安排了14位保全人员保护,但汹涌的人潮还是令飞轮海寸步难行。许多歌迷因推挤而跌倒,吴尊也充当起司令官,只要一看到有人跌倒,他马上就高声呼叫,勒令大家停止前进,保护歌迷的安全。汪东城先是一直叫着:“吴尊!吴尊!” 接着竟接了一句“救命啊,吴尊!”原来汪东城被人潮挤的脚步不稳,看到吴尊脚步稳如泰山,只好希望吴尊来解救他。辰亦儒被人群挤到透不过气,心有余悸地说:“我觉得肋骨好像快被挤断了,害我一直好想喊‘CUT!’看大家的动作能不能暂停一下!”炎亚纶好不容易躲进车子里,马上抱着头叫痛,因为热情的歌迷为了递信件给他,数度打到他的头,让他哭笑不得。

  相隔一年四个月才将在1月4日推出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辰亦儒表示,很开心能再次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与大家见面,虽然让歌迷等候了这么久,但是相信大家一定能在专辑中看到飞轮海对唱片的用心及努力。“2007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四个人都各自有戏剧的代表作。但其实在唱片方面,我们为了要求自己有更好的表现,花了半年的时间来录制《双面飞轮海》专辑,发片时间也从去年暑假延到现在,就是希望能让大家看到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的飞轮海。”炎亚纶也说:“这一年四个月来,我们四个人在彼此的感情、默契、歌唱技巧、演技等各方面,都成长了许多,我也很谢谢另外三位好兄弟对我的照顾。飞轮海会永不懈怠,继续努力来报答FANS的热情与支持。”

  《双面飞轮海》专辑在台湾预购十天,销量就突破五万张,在景气低迷的唱片市场,飞轮海的成绩犹如为唱片业注入一剂强心针。今日发片会上,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五个地区的总经理,特地在百忙之中亲自出席记者会,分别送出五面双白金唱片,预祝飞轮海能创下10白金的销量!五位总经理更为飞轮海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消息,今年度飞轮海已经确定至少会在香港及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其它地区也正在接洽场地及档期当中,吴尊又惊又喜地说:“我们四个人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够举办巡回演唱会,所以也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没想到今年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汪东城也表示,平常FANS都会从各地飞到台湾来参与飞轮海的各项活动,非常辛苦“我们真的很希望能亲自到世界各地,把我们准备好的演出呈现给所有的FANS欣赏。”

  《双面飞轮海》今天在内地由EMI/步升大风全国同步发行,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同时承诺及勉励飞轮海:“飞轮海的四个人无论是在戏剧、唱片还是代言方面能有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他们在各方面都比别人付出了三倍的努力所得到的成果,唱片公司也会努力把音乐做好,希望能让他们达成心愿,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