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助阵王心凌签唱会 MV男主角藤冈靛送来披肩(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31日,台北,昨天低温,王心凌穿着白色小洋装举办签唱会,顶着1.5公斤的头饰劲歌热舞,日本演员藤冈靛则体贴地为她披上围巾,送上黑糖姜汤润嗓。

  外表登对的2人被媒体凑对,逼问对彼此是否有好感,藤冈因为心仪性感女星舒淇,当场语塞,王心凌则尴尬地说“儿女私情放一边啦!”曾和艺人大S合作拍戏的藤冈靛,则说大S像姊姊一样会照顾人,可爱的王心凌则是很有耐心听他讲冷笑话,但他心中最爱的还是女星舒淇,看过电影《最好的时光》后,一直对舒淇念念不忘。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