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君如现身演唱会热捧 歌迷送刘德华名表和婴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09:4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1日,香港,昨晚(12月31日),刘德华在红馆与一万三千名歌迷一起迎接2008 的来临,“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演唱会 2007 ”来到第十一场,由于是元旦前夜的关系演唱会延迟到9点30分才开场,当快将踏入08 年前,华仔跟观众情绪都High到失控,更有热情男歌迷更不惜送上20万名贵手表作为新年礼物,华仔受宠若惊婉拒了,还寄予歌迷捐助有需要的人士。

  踏入08 年凌晨十二时华仔跟舞蹈艺员一起放纸炮,并且接过歌迷送上的香槟,一共跟大家欢渡新年,华仔不停向着万多位观众大叫“新年快乐”情绪高涨,绕台狂跑数圈后,又跟歌迷拥抱,令全场观众情绪高昂,欢呼及尖叫此起彼落,热闹非常。华仔更因为跑得太快波鞋也几乎脱掉,说到08 年愿望时,华仔笑道:“希望现场的观众开心,你们去年有什么不开心的,今晚我帮大家赚回来!我希望很快再可以拿到红馆的期再开演唱会!!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演唱会到十二点四十分才完结,不过歌迷的心情可能还是太兴奋,未及得来平伏,当华仔唱完最后一首歌《没有翅膀的天使》下台,大会大灯也亮起,离场广播也出了,但还半数歌迷不肯离开,而且不断的大叫”安歌”,结果也扰攘了十分钟她们才愿离去。而红馆后台门外就更要出动警方及保安人员帮忙维持秩序疏散人群,警方不停用大声公对人群表示: “刘德华已经离开红馆现场二十分钟,请大家回家。“歌迷才依依不舍散去。

  因为新年关系,华仔前晚特别指示不愿唱《惨情歌》,倒数后安歌都选开心的歌曲,还边唱边与观众握手接触,不少女歌迷趁机揽着华仔不放,疯狂送上热吻,华仔的手一伤再伤,又再露血痕。女歌迷疯狂,男歌迷一样狂,有男歌迷竟从观众席抛送手表给华仔,华仔接过手表研究一阵子,马上反问:“手表多少钱?哗! 20万呀!我不敢收,太贵了,不能要啦,多谢你,你想送我东西,可以捐钱去刘德华善慈基金﹗”连随叫保安人员把名贵手表交回到男歌迷手中。

  又有观众衬华仔走近,连手抱月大的婴儿也为华仔送上,华仔唯有接过bb 抱着他唱歌。

  前晚林家栋也有到场欣赏老板华仔的演出,另外早前刘家昌夫妇,方逸华、君如、曾华倩,王宛芝,连红线女也由广州来港捧华仔场,对所有来支持他的圈中朋友,华仔也十分之感谢,由于今次演唱会开场的“闪电”效果特殊,华仔需大量时间准备,故无瑕一一跟来宾于后台打招呼,华仔希望透过报章,感谢每一个来演唱会支持他的好朋友,希望他们不要介意他招呼不到。由其女姐及刘家昌及方小姐,华仔说:“前辈来了,也没人通知我,真不好意思,在这祝他们新年快乐。”

  此外华仔的两个儿子Andox 及黑仔也有上台表演并且开声跟他合唱《无间道》,博得全场的掌声,两只牛仔十分搞鬼,为搏华仔及歌迷注意,更争宠扮跌倒地上反问华仔“阿妈你会救那一个先?”料不到华仔便跟他们说:“我入行这么久,只知道自己跌倒便自己站起来!”,并且对他们教诲一番,逗得观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