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Roadshow颁奖礼 陈慧娴《千千阕歌》获金曲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4日,香港被誉为香港四大权威颁奖礼之一的”roadshow至尊颁奖礼”昨日(1月3日)在香港举行。众星闪耀,群芳争艳。当天获奖者为: 至尊华语组合乐队—飞轮海, 至尊女歌手奖—杨千嬅,容祖儿,何韵诗, 至尊人气歌手,泳儿,谢安琪,张敬轩, 至尊组合乐队奖—TWINS,EO2。而永远的天后陈慧娴18年后的今天再次以一曲《千千阕歌》夺得殿堂金曲奖。

  获得至尊女歌手奖的杨千嬅表示非常开心,这是她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张成绩单,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同样获得该奖的何韵诗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制作国语专辑,这对她来说很新鲜。因为对内地和台湾市场她还算是一个新人,打开内地和台湾的市场是她今年最大主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