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情人节开唱抛熊黛林 郭富城自封钻石王老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09:1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8日,香港,郭富城自称是钻石王老五,这个情人节将抛下绯闻女友熊黛林,与众歌迷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4场个唱中一起闪耀。而其360度的旋转舞台还获赞助商浪琴表申请打入吉尼斯纪录大全。

  郭富城(Aaron)将于这个情人节(2月14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4场个唱,这也是去年11月“郭富城舞林正传De Show Reel演唱会”的延续篇。昨日(1月7日)在有关记者会上,郭富城还穿上价值8万元、全球独一无二的18K金牛仔裤亮相以示隆重。多位广告商到场支持,其中浪琴表代表还送上厚礼,表示会为他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大室内旋转舞台。郭富城高兴说这个是属于香港人的舞台,若申请成功也是自己事业里程中很难得和值得纪念的事。

  自封钻石王老五

  提到情人节开唱,郭富城笑着说:“这就好,够甜蜜呀,我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人。”那么绯闻女友纪香和熊黛林是否也成为座上客一同浪漫?郭富城表示纪香应该不会来,因为情人节也要陪老公,但对后者,郭富城就说:“不说这些。(何不台上台下一起浪漫?)我是一个工作很专心的人,其实我还是单身、是钻石王老五,希望在舞台上与大家一起闪耀,歌迷在我心中就像情人一样,因此希望将这个情人节延续4天与歌迷同享,并计划向观众送上神秘礼物。”

  全程避谈熊黛林

  问到熊黛林是否像上次一样向郭富城订票?他便说没有人问过自己这些,还继续笑说:“经过上次的演出,大家都知道经过我取票或订票是没有机会的,这次也延续一惯的宗旨,大家不用问我了。(是否会送票给熊黛林作情人节礼物?)不要问我。(是否怕敏感才不送票给对方?)我身边的朋友也知道我是专注在工作上的。”记者笑称纪香不来,熊黛林更应到场相伴过节,郭富城呆了一呆,坦言真的不知如何回答,之后才称大家是朋友,所有前来看演出的异性都是陪自己过情人节。

  玩水部分更精彩

  另外,这次除沿用旋转舞台和4面台外,郭富城表示为配合长方形无柱场地,左右两方会有伸展舞台与观众作近距离接触,舞台会扩大,连表演环节的玩水部分也会更精彩,而除了保留一些与表演环节有关的服饰外,大部分都是新衣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