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韶涵拍MV圆侠女梦 感情超保守拒绝搞暧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1:52 来源:搜狐音乐

  张韶涵新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击败罗志祥、周董等强劲对手,稳坐KK-BOX人气排行榜冠军宝座,MV里的“姊弟恋”情节更造成网络发烧话题,上万名网友公投讨论:《你觉得两人牵了手,算不算是男女朋友?》。对于新专辑《ANG 5.0》在各大排行榜开出红盘,正在北京进行唱片宣传工作的张韶涵开心表示,今年福茂的尾牙,她至少要包六位数大红包给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们才行,“大家都很努力,辛苦了,如果成绩越来越好,我还会持续加码唷!”

  新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大受欢迎,其中一段歌词:“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意外造成网络讨论话题,截至昨天(1/8)为止,共有2万3千多名网友加入投票行列,约12417名网友(53.6%)认同“牵手就是恋人”,10746名网友(46.4%)不认同,呈现激烈拉锯局面。对此,张韶涵表示,自己也是认同“牵手”算是一种男女朋友的亲密行为,她只会让有好感的男生牵手,“但我至少要观察对方三个月以上时间,才会让对方有机会牵到我的手,因为感情上,我非常慢熟!”如果对方牵了她的手,却不承认是恋人关系呢?张韶涵笑说,她不是喜欢搞暧昧的人,所以只要发现对方不对劲,心态不够诚恳,她会选择立刻放手,快刀斩乱麻!

  新专辑反应甚佳,张韶涵发片至今尚未满月,福茂唱片继《我恋爱了》、《不想懂得》、《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头号甜心》四支MV后,最近又趁胜追击的加拍了第五支MV《床边故事》。这首新歌《床边故事》曲风温馨,歌词充满童幻色彩,MV中,张韶涵不但穿上粉红公主装大玩飞檐走壁特技,还一下变成美人鱼,一下化身海盗侠女。即使MV拍摄时间长达20个小时,张韶涵仍玩得不亦乐乎,藏不住专辑大卖的好心情!对于导演杨大庆利用视觉错觉,打造屋内摆设颠倒错乱的特殊布景,张韶涵笑说,“虽然拍摄期间,一不小心就会眼花头晕,但自己能像彼得潘一样飞檐走壁,感觉好威风,有种拍武侠片的感觉,也刚好圆了我小时候幻想变成侠女的美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