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wins新碟记录情感世界 赤裸裸自揭真面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Twins最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于1月10日(星期四)隆重面世,而这次大碟主题为《桐话妍语》用上钟欣桐Gill的《桐》及蔡卓妍Sa的《妍》为名,以她们的故事以歌声跟大家诉说心底话。令乐迷更贴近Twins的心。除透过Twins近百张自拍照相本给你“桐妍无忌”的真实纪录外,两人首次跟唱片监制陈少琪深情对话,希望把内心深处最鲜为人知的情感(爱情、亲情及友情)公诸于世。

  是次拍摄主题为Twins互相了解,看透大家的心,是次于室外搭景拍摄,而Twins在摄影棚内互相对望,故大家不难于唱片封套中看到阿Sa看着阿娇,阿娇看着阿Sa的相片,由中午开始拍摄,开始时大家以为要日光所以于室外拍摄,怎知摄影师却告知我们他所要的是较mood的画面。更会安排有下雪的场景,不用埋位时阿Sa,阿娇更嚷着要工作人员开着雪机自拍,更拿着地上积上的假雪与工作人员互掷。问阿Sa喜欢雪吗?阿Sa谓:“喜欢啊!不过我都系喜欢阳光多点!因为我钟意晒太阳!”

  其实拍摄当日十分炎热,于烈日当空的中午拍摄,而较多汗的阿娇更要频频补妆,阿娇谓:“如果今天真系下雪就好了!”问她喜欢什么季节,娇谓:“秋天和冬天,感觉好舒服,又近圣诞节同新年,气氛很好。不过现在香港的冬天较以前暖和了。可能要到较北的地方才能感受冬天的气氛吧。”

  碟内首首深情演绎,包括由周杰伦作曲,陈少琪填词,黄金阵容联手打造第一主打《连带关系》,阿娇唱给爷爷听的《你看得见吗》,阿Sa歌颂妈妈对自己无限付出的《妹妹》,首支双生歌《可爱可不爱》,一个旋律两种编曲两个爱情观点,两首歌词,透视Twins的潜藏心事。其它歌曲包括 《60分》、《酷》、《季节限定》、《自由行不行》及《飘零燕》等等。要看透Twins的内心,绝对不能错过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