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宝携新锐新声天津首唱 温情摇滚HIGH透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3:55 来源:搜狐音乐

  1月12日,天津音乐领军人物王宝率领旗下同门师弟妹,在天津硬石俱乐部举行了[宝藏唱片]首张大碟《新锐新声》专辑首唱会,来自天津的音乐人一一登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专辑制作人也是此次首唱会主角之一的王宝压轴登场,一系列耳熟能详地歌曲让现场瞬间变成了王宝的个人小型演唱会。

  当晚,首唱会现场气氛热烈,喜欢王宝及原创音乐的朋友齐聚一堂,感受《新锐新声》带给大家原创的魅力。

  开场嘉宾人气电声小乐队20088献上超人气歌曲《我的2008》,四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在舞台上,帅气而认真地弹奏和演唱,让大家看到了天津音乐未来的希望;一直坚持着音乐理想的音乐人刘雷,多年来表露着孤单的声音,体恤漂泊他乡的心情,在冬日送上追求《幸福》的温暖之歌;天津音乐人贺刚用朴实的音乐娓娓道出生活的真谛,《祝福》中不经意地讲述了老百姓自己的感动;及时乐队主唱王翼飞现场演唱布鲁斯版的《红蔷薇》,轻快明朗的音乐律动让人思绪轻快跳跃;常宁热情演绎《冬恋三九》,用温暖唱化了寒冬的冰凌;天津民谣歌手许德梁带来的《花样年华》,北京歌者王欣带来的《可家夏天》都给观众原创音乐的惊喜!

  新锐音乐人王宝与其乐队正午阳光的出场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王宝幽默地调侃更使现场瞬间达到了高潮。他们首先带来了久别的温情韵律--《战友》,这首代表怀念、感恩、展望的励志歌曲,告诉我们“要携手向前,走在音乐的大道上!”紧接着,《宝葫芦》、《小翅膀》、《红蔷薇》、《天津亮起来》等等大家熟悉的歌曲迎来了全场大合唱,独特的演唱风格,使所有人疯狂。众人更是一再要求“再来一首,再来两首”!王宝开心地笑着,不多说话,弹奏起成名曲《我开始摇滚了》,现场Hingh到了极点,大家尽兴地跟着跳着、唱着,忘却身在何处,跟着音乐舞动起来!大家热情高涨,燃起烟花舞动助兴!

  [宝藏唱片]首张大碟的首唱会圆满成功,王宝表示:“感谢天津老乡对自己和对原创音乐的支持,我会继续创作出更好的心灵音乐!”

  喜欢原创音乐,关注[宝藏唱片],倾听《新锐新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