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鑫发专辑《我的另一半》TWINS到场祝贺送大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经过一年多的积累和准备,06梦想中国前三强黄鑫终于迎来了收获的这一天。九号黄鑫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我的另一半》新闻发布会,为了给小师弟加油打气,身为师姐的TWINS两姐妹也来到现场,让黄鑫感动不已。

  黄鑫一出场便大秀舞技,未料与辣女贴身热舞时过于投入,不小心一颗衣扣脱落,露出结实的胸肌。由于黄鑫肤色较白,加之身着黑色亮片衬衣,更显胸前雪白一片。不知情台下歌迷见状顿时尖叫连连,这反倒让黄鑫显得手足无措,在表演的当中不断去系那已不知去向的扣子,显得既羞涩又可爱。

  发布会的最高潮莫过于TWINS两姐妹的出现,不少等候多时的TWINS歌迷用最大分贝的尖叫声迎接两姐妹,令黄鑫羡慕不已。对于小师弟,TWINS也是呵护有加,除了到场祝贺还送给黄鑫一双金色手套,在这一双手套上,分别织有娇和Sa的字样,代表师姐的祝福。为表示感谢,黄鑫送给师姐一人一个印有“黄鑫---我的另一半”字迹的巧克力蛋糕。

  自小爱好音乐的黄鑫,从签约英皇星艺至今一年期间,在小虫老师的帮助下,除了学习词曲创作外,还参与了专辑的制作,以便积累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很多青年歌手一样,黄鑫也很喜爱打电动,新专辑中的很多灵感便是在游戏的过程中产生的。所以在这种创作环境中成就的音乐,更能体现出现代年轻人对音乐的一种全新感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