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女与野瘦组合亮相 谢天笑小宋佳携手红地毯


  小宋佳最近人气升得凶猛,她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连创收视率高峰,又新加盟了十三月唱片成了十三月独立音乐森林里唯一的鲜花鲜艳盛开,新专辑发行指日可待。不仅是这样,加盟十三月唱片后,小宋佳又幸运的赶上了十三月唱片准环保唱片的第一批,即她与谢天笑的新专辑将成为中国流行历史上第一批准环保专辑。

  关于“美女与野瘦”组合,他们的关系除了同门之外,谢天笑还是小宋佳新专辑的制作人,并且,小宋佳将在新专辑里收录翻唱谢天笑的《向阳花》,是的,这次小宋佳将在新专辑里加入摇滚的曲风。

是的,小宋佳新专辑会有一些歌是摇滚,而谢天笑新专辑中的一些歌则是雷鬼乐的,是融合古筝的雷鬼摇滚乐。

  昨天,与小宋佳一同的谢天笑颇具大将风度,小宋佳则呈现出一派小鸟依人之势。这是目前十三月最具主流效应的组合,一位是有着巨星潜力的女影星、女歌手;一位则是实至名归的中国摇滚大鳄,King of Live(现场之王)。

  不久之后,小宋佳和谢天笑的最新专辑,将由他们的公司十三月唱片发行,这将是中国流行音乐和摇滚乐领域第一批真正意义的环保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