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歌曲 > 相关新闻

明骏女孩打造“奥运歌曲” 组合成员“四变三”


  近日,接到粉丝爆料,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某摄制棚,内地华语第一优质女子组合——明骏女孩正在秘密录制新歌MV。记者迅速赶到现场,明骏女孩正在一个直径三米长的圆形舞台上劲歌热舞,运动、时尚、健康的造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得许多现场工作人员频频翘首观望。此时,记者突然有一个惊奇的发现,舞台上的明骏女孩组合竟只有三名成员,而现场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明骏女孩组合目前已经进行了重大人员调整,由原来四人变成了三人,而成员调整原因,明骏音乐公司消息封锁的非常严密,圈内人士皆不得而知。

  随即记者联系上了一位明骏音乐的工作人员,经再三追问,此工作人员确认,明骏音乐公司确实对明骏女孩组合进行了成员调整,至于原因公司目前还不能向外界透露,不过成员“四变三”,明骏音乐公司认为会更有利于明骏女孩提升组合的整体品牌实力,抓住2008年奥运契机,将组合提升到国际一线的水准。而此次,正在录制的《闪亮五环》MV就是为了打造明骏女孩三人组——运动、时尚、健康的明星宝贝啦啦队全新形象,奥运期间,明骏女孩将会把《闪亮五环》作为献给奥运的礼物,为中国加油。

  难道明骏音乐公司就不担心成员变化的负面效果吗? 也许是看出了记者心存疑惑,这位工作人员说,组合成员变动后是人气的衰败还是品牌的提升,其决定因素主要有三方面:组合成员的个人实力、签约公司专业程度、品牌定位的准确与否。明骏女孩经过成员调整后,目前的三位成员的无论是舞蹈还是唱功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明骏音乐更是内地音乐组合的专业包装推广公司,并且这次人员调整是明骏女孩组合整体品牌战略调整的一个开端,后续的系统打造工程也随即秘密启动。

  对于明骏女孩组合“四变三”的此种解释,并不能完全将记者的疑惑打消,那么明骏女孩“四变三”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