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宋柯访谈:造世界级的偶像 为人民的娱乐打工

提到“李总”笑逐颜开

  阿鹏:我们这儿也收集到了一些网友的提问,有网友问宋总能不能评价一下李宇春自导自演的MV,从老板的角度对自己唱歌的艺人要自导自演MV了,有什么样的评价?

  宋柯:那个vedio挺有个性的,是倒着拍的,倒着拍有难度,既倒拍又是慢镜,对李宇春有极高的要求,记歌词的时候要倒着背,而且是不同速度的倒着背,李宇春是导演,这个事儿就是她的,她给自己找一个麻烦事儿,很麻烦的,那个歌倒着唱,走是正着走,但是嘴上说是倒着说,我觉得挺有难度。

  这个vedio非常有个性,很好玩,从头到尾就是把一个差学生心中的委屈唱出来,本来是从学校回到家,等于从家开始拍起倒回到学校。这里我也很高兴的宣布,倒叙到学校教室门口的时候,那个老师的话是我说的,我好不容易进一次棚,那天特高兴,说宋总让你进棚了,录东西,我说让我唱歌吗,给他们骗了,到那儿他们说宋总三句词您给念一下。

  阿鹏:前两天她刚刚过了生日,您觉得跟她合作这么多年,她身上的优缺点是怎么样的?

  宋柯:她现在其实我觉得她真的是,我说不出来,她是个天生的艺人,这点当年我觉得很多人都看走眼了,我今天可以坐这儿说说我心中的一口怨气,因为我当时签李宇春的时候,很多同行和媒体都说老宋你又疯了吧,压力倒没有,这些都是朋友,我为什么说是怨气,我要不认识,爱说什么说什么,很多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多年的合作伙伴。

  他们真的不认可,因为实话说他们也没怎么看过,这种事儿都是传的,说着说着大家就变成一个偏见性的、成见性的说法了,比如说李宇春唱功不好,我说这人在一个比赛,连续好几个月,每周都要排练,在电视上演唱,可是真唱啊,带乐队的真唱。她能唱好几个月,而且她最后还得了冠军,你说她唱功差,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因为我当过超女的评委。

  现在很多职业歌手,你真让他现场唱,带个乐队,就是咱们电视台水平的那种音响,我觉得很多歌手真的会瞎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假唱杜绝不尽,音响水平不够好,我们不能把缺陷给露出来。你别忘了李宇春不但比赛时候真唱,她现在所有演唱会从头到尾,参加任何活动都要真唱,这个歌手要是唱功不行,他敢这么玩儿吗。

  我们那会儿说过她,她去年巡演,里边差不多有小一半的歌是带编舞的,边跳边唱,我说有些太剧烈的动作是不是可以休息一下,绝对不同意,她宁肯说我就不稳了,你都蹦起来,还唱着歌,能稳吗,她这个状态,光这一点我就很佩服她。

  另外我刚才也夸她自信,干净,舞台魅力十足,还有敬业,好艺人。

  阿鹏:生日会的时候您去了吗?

  宋柯:我去了,挺好的,这次生日会可厉害了,连唱了两个半小时,自己下来,到酒店庆功宴都没去直接躺床上了,没嘉宾,就是中间换装的时候乐队顶两三分钟,一气就轮下来了。

  阿鹏:您在这个行业当中这么多年,您对她这样一个歌手做生日会的演唱形式有什么美中不足吗?

  宋柯:我觉得都挺好的,因为生日我是这么理解的,她生日,她自己小孩儿愿意自导自演,我完全没有从专业角度想去帮助她提点儿建议,没必要,因为为什么呢?其实就像我们平时过生日一样,三五好友,就是办一个生日party,大家想怎么唱怎么唱,想怎么跳怎么跳,“李总”人缘不错,现在生日party越办越大,现在都改万人的了。

  那天感人的地方很感人,热闹的地方很热闹,蛮好的一个生日party。

  阿鹏:她的造型呢,好象最近一直在变各种各样造型?

  宋柯:造型,这几年一直不错,去年巡演有几次活动,前几天有几套我也挺喜欢的。

  阿鹏:有惊艳的感觉?

  宋柯:有惊艳的感觉,她还真是一个艺人,你发现不同的造型师或者不同造型理念的时候,她体现的状态还真是不太一样,是另外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李戈 | 老狼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