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宋柯访谈:造世界级的偶像 为人民的娱乐打工

个人问题......老大难啊!

  阿鹏:今天聊了这么久,还有什么要补充的问题吗李戈?

  李戈:最后一个问题,我本来不是职业主持,主持人是我们阿鹏,我问的大部分都是问行业相关的。

  宋柯:你的问题都比较狠。

  李戈:我也想问一个比较八卦的,新闻发布会上您的朋友也说到了,想问一下宋总对自己的这件事情是怎么考虑的?

  宋柯:这个太八卦了,这可不是李戈的风格。这是我的一个问题,但是我总结了一下,我是个孝子,对朋友也不错,然后对股东负责,对艺人负责,对员工也不错,我觉得我要再对女人不错的话,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完人了。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做完人是很累的,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所以我说这方面差点儿意思。

  因为我到现在,其实我结过婚,也不是没结过,上帝对我还是不错的,还能让我结过一次婚。我觉得这个问题,现在我确实是时间不多,而且我对女的不怎么样,这是最大的问题,我今天可以很公开的说,我不是一个好男朋友,也不是一个好老公,所以找不着也活该。看吧,随缘,能不能碰上好的,但是我现在想象绝对不是一个什么长时间恋爱,碰着要觉得凑合就赶快凑合过吧。

  阿鹏:今天宋总在我们这儿聊了这么长时间,我们这边音乐主编也提了很多您说很狠的话题,您个人觉得怎么样?

  宋柯:李戈,我觉得他对行业有非常透彻的看法,而且一看,不光对太麦,他对这个行业应该是有长时间的了解,我喜欢这样,因为这些问题,有些时候反而还会带动我的一些思考,他问到的一些东西,可能是我最近没想到,或者是有些我根本就不愿意去想,可是李戈今天逼着我不得不想,你现在不考虑这件事儿不行,我觉得还是有帮助。

  我今天回家再好好的深入的思考一下。

  李戈:不像直播,好象是两个人串通好的,我捧捧他,他再捧捧我。

  宋柯:其实媒体也慢慢了解到,这个行业不光是艺人,为什么我还愿意出来说一说,我一直觉得产业内的公司,这些幕后的工作人员其实是很重要的,行业内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光是艺人肯定是不够的,在国外也是背后很多公司、高管在负责这个行业的运作。大家虽然听了会比较闷,说了好多专业性的,有关财务,有关经营上的事儿,但是我觉得有心的歌迷、网友还是会从里边得到一些有意思的事儿。

  阿鹏:好,谢谢宋总今天到访我们搜狐娱乐,谢谢李戈,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李戈 | 老狼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