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才女郭乔伊 “千变女郎” 打造《减肥敢死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郭乔伊08年由一首单曲《减肥敢死队》被高度关注,火爆欢快的音乐节奏,现实有意义的搞笑歌词,让这首歌成为男女都追行的潮流之歌,也让郭乔伊成了减肥行动的标榜人物。很多人说郭乔伊是08年的歌手新人中最具代表性的,然而郭乔伊的演唱经历却不是在今时才开始的,早在2002年郭乔伊就与与李海鹰合作过电视连续剧《背叛》主题歌《蔓延》(作词和演唱),并获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音乐节最佳作词银奖,之后几年也是作品颇多。近几年主要代表作有:《蔓延》《暖暖》 《春江花都》《冷暖自知》《每次遇见你》《减肥敢死队》等。大部分所演唱的歌曲,都是抒情的曲风,于是郭乔伊有了“清嗓”的头衔,尤其是写词,填词的功底,她又赢得了“才女”的称号。

    如果按照郭乔伊在乐坛闯荡的时间来算,绝对跟“新人”拉不上关系,08版《减肥敢死队》单曲,纯粹属于无心插柳的作品,也是郭乔伊对自己的演唱方式的一次尝试和挑战,更是一个风格的转变,一时兴起的搞笑之作却被群众的认可和呼声推到新歌排行榜的前列,卓实属于“意外收获”,至于是否将这种歌曲风格保持,郭乔伊表示,自己喜欢抒情风格,但也不排斥大众喜欢的流行曲风元素,如果有机会相集合会更完美。

    郭乔伊从《蔓延》《暖暖》到现在的《减肥敢死队》一路唱过来,当年的女孩已经成为落落大方的女人。在郭乔伊的博客相册里,记录演艺之路过程的照片,让人难准确的说出郭乔伊到底属于什么类型的女人,是温柔?清纯?可爱?是妖娆?还是妩媚、性感?不排除郭乔伊很快多出一个“千变女郎”的殊荣。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