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克群自弹自唱《为你写诗》展现成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选在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诗人玩家”吴克群于推出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献出自弹自唱钢琴处女秀,展现苦练多时的琴艺,新歌《为你写诗》即登上 7 大排行榜冠军,对于吴克群备受肯定的创作功力,唱片公司则送上王者 弓箭,加冕吴克群为“诗人王家”,期待新专辑《为你写诗》在唱片市场展现王者风范!

    为了实现对歌迷的诺言而学琴的吴克群,在发片记者会上实践他的承诺,搬来《为你写诗》 MV 中的亮黄色钢琴,抱伤献出钢琴处女秀,大将之风赢得媒体热烈掌声,其实吴克群一个月前因为打篮球伤及右手姆指韧带,最近又因为苦练以钢琴自弹自唱《为你写诗》,导致患处又肿又疼,不得不将之包扎起来。学琴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公开演出,吴克群苦笑说:“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大秀琴技,其实我压力很大,最近每天下通告后,更是练到半夜,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再继续苦练下去,一定会愈弹愈好。”

    吴克群前之前已经连续两张专辑荣获金曲奖入围的肯定,而他在为许茹芸写下《好听》、为温岚谱出《傻瓜》之后,全才的创作功力更让人叹为观止,邀歌不断的吴克群,努力打造的新专辑发片前即已先声夺人,《为你写诗》一举荣登中华电信、远传、台湾大哥大、威宝、 PHS 等 5 大电信手机铃声下载第一名,也勇夺在线音乐两大龙头 KKBOX 与 EZPEER 冠军,气势锐不可挡,唱片公司赠予创作才子王者 弓箭,象征他的音乐达到王者无敌的境界,而箭矢更仿造鹅毛笔,蕴含吴克群能文能武的创作能量。

    《为你写诗》的发片日正好也白色情人节,宣称要“拯救濒临绝种的浪漫”的吴克群,自然也要有所表现,吴克群不但准备了巧克力送给媒体记者,他还别出心裁地附上小卡片,写着“心之毫厘,诗之千里。为你写诗,诗诗动情”,此举既浪漫又有诗意,不负“诗人玩家”的封号。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