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房祖名SARA恋情香港曝光 一束鲜花二人情定片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4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房祖名与SARA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刚推出的原叶茶饮料而拍摄广告片时,房祖名当众献花给韩国媚眼天使SARA,却没想到刚要将鲜花递送到SARA手上,美丽的花朵却意外蔫了下去,众目睽睽之下二人显得极其尴尬。不过还好,虽然SARA面露难色,不过还是吱唔得说到"恩…还行",这才使得二人从尴尬中解脱出来。
 
    其实这是SARA与房祖名合作所拍摄广告片中的剧情。SARA作为成龙家族成员,也是成龙在大陆地区首签的国际型艺人,"龙女郎"与"龙子"合作,看得出又是成龙大哥对SARA的一次提携。本次广告片拍摄中,一脸羞涩的房祖名想要送花给女友SARA,而SARA着一身白色衣裙显得十分文静可爱,二人配合的相当默契,青涩的男女爱情被两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SARA一直倍受成龙重视,这次拍摄国际知名品牌原叶茶广告,想必是大哥对SARA的又一次提携与肯定。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