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玺恩发布会玩“缺席” 奥运冠军亲授拿手绝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由周杰伦、王力宏、方文山、钟兴民、李焯雄这五大金曲奖获得者打造的台湾新人小天后玺恩,18日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玺出望外》内地首发式。

    专辑发布会玩“缺席”? 

    发布会当天,玺恩尚未出场,就玩起了“失踪”,当主持人惊慌失策通告大家,因玺恩航班延误,此次发布会将取消,改由我国著名魔术师袁大发先生精彩献艺,这令在场媒体十分错愕,但紧接着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魔术师精彩的演出吸引……
突然,在一阵魔幻的音乐声中,袁大发先生从“百宝箱”中扶出玺恩,随即与Dancer献上了新专辑中舞曲风格强劲的《玩偶》,热辣劲爆的舞姿,巧妙的编排,瞬时令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个玩笑,但如此新颖别致的出场方式果然令在场媒体印象深刻。

    玺恩情牵奥运门票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一直十分关注奥运会的玺恩最想收到礼物也首当其冲的是“08年奥运会的场馆门票”。
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因为2008年北京召开奥运会,自己有幸在北京,在这个全球华人为之振奋的节日里,希望自己能到现场观看比赛,同时祝福“08年祖国越来越强大,体育事业越来越发达。”

    三姐妹“奥运三人行”

    发布会当天,除了久未露面的情歌王子刘锡明前来捧场外。中国艺术体操皇后钟玲、二届世界杯平衡木冠军孙晓姣这两位“奥运人士”也特意赶到现场为玺恩打气。

    谈起与玺恩的相识,二位世界冠军向记者讲述了三人的“浪漫史”。在2007年末,当玺恩来到内地为新专辑预热时,参加了某次慈善活动,当时钟玲与孙晓姣也作为嘉宾与玺恩一起出席,当玺恩上台献唱了那首“玺出望外”后,喜欢音乐的两位世界冠军很喜欢。演出结束后,三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当天现场,友情站台的姐妹不仅为玺恩送来了奥运福娃和鲜花,身为中国艺术体操皇后的钟玲还把自己的带操“绝技”现场传授给玺恩,而另一位世界冠军孙晓姣则现场指导起玺恩的舞台形体……这可难不倒自小学舞的玺恩,几番下来,两位师傅赞不绝口,打出了90和95的高分。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