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IFPI唱片销量大奖 蔡卓妍落寞献唱险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8:1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19日,香港,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年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举行。得奖歌手郑秀文、容祖儿、林峰、HotCha、傅颖、孙耀威、张敬轩、蔡琴、何韵诗等纷纷到席。下午才刚刚摘掉口罩的张敬轩仍然因为喉咙状态不好,无法和ERIC照原定计划合唱。虽然非常遗憾,但也只能在明年补回来。即将要在红馆召开入行后首次大型个唱的张敬轩除了每天苦练声乐之外,现在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使自己的嗓子恢复正常。

  拿到奖才知道自己的唱片多受欢迎的阿诗一如既往地心直口快。她表示今年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下半年国语和广东大碟双发,得到最畅销女歌手奖。面对整体低迷的唱片市场,阿诗表示,身为歌手要在自己的音乐上花费更多的心思。

  阿娇受艳照门事件暂时休息,在各种场合阿SA都只能一个人面对,这次唱《飘零燕》时差点想要心酸落泪的她说,希望能够像以前一样和阿娇在一起聊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