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蔡卓妍回应梁洛施声明 称艺人应饮水思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20日,香港,容祖儿、蔡卓妍、张敬轩等昨日(3月19日)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08开幕典礼”。

    娱乐圈近日卷起一股艺人发声明的热潮,不过,以声明还击声明却是创先河,梁洛施发声明称英皇早前所发的声明并非全部事实。毕竟是一手裁培自己的公司,作为师姐的容祖儿和蔡卓妍同时开腔称没有机会看报道,但认为做人应该饮水思源。
就梁洛施(Isabella)与所属的英皇娱乐公司闹出是非一事,两位师姐容祖儿和阿Sa(蔡卓妍)昨日(3月19日)出席《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时便成追访对象。

    阿Sa有气无力地说:“我没看报道,但不想说,因为实在要兼顾太多事,兼顾不了梁洛施那一件。”问做人是否应饮水思源?她说:“当然要,我很早以前便说过这句话,也很重要,是中国人的美德,但不管如何,我与梁洛施是朋友,若她找到自己的幸福也会祝福她。”

    在一旁的祖儿也称刚从美国返港,没有看过报道,但认同艺人要饮水思源,并称某种程度上艺人和公司是互相帮助,一同成长。她说:“毕竟与公司有多年感情,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以坐下来慢慢谈,都是为一件事而不是为生气。”阿Sa也称公司和艺人之间难免因立场和想法问题产生摩擦,但大家都是为工作,不能只顾自己的感受,况且公司对她们这些艺人也很有包容度和迁就。

    阿Sa否认单独出碟

    有报道称阿娇(钟欣桐)到泰国见白龙王,适逢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于博客上大秀庆祝生日的快慰心情和蓝天碧海的照片,让人联想到两人一同外游。向阿Sa查询阿娇是否仍身在香港,她说:“太多新闻了,一件接一件,不想再回应,总之每天都与阿娇联络,她仍在港没有出发,但不停回答已搞得身心疲倦,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揣测和添加新闻,也希望麦浚龙帮个忙,如果写博客就写详细一点,让大家明白些,以免引来不必要的揣测。”

    有报道称阿娇长时间休息,下一张唱片将由阿Sa独唱,阿Sa也否认其事:“我说过和阿娇是共同进退,音乐上的工作可等她回来再做,新碟已录了一半,大家放心,她不会长休。”

    容祖儿美国行有艳遇

    另外,容祖儿透露美国之行有艳遇,有韩国男士与她一起逃学,并约会她,惜被她拒绝。她笑称:“对方身形很健硕,有6块腹肌,双眼也很像Rain,不过样子就一般了,最主要是对方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不过总算在鼠年现桃花,哈哈!”
此外,出席同一活动的何韵诗建议唱片公司的胸襟要广阔一点,不要只顾自已利益,让歌手多一些合作空间。她曾曾厚脸皮地邀请殿堂级歌手合作遭拒,但若厚脸皮能获得好机会,并不怕被拒绝。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