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天团X-JAPAN11年后复出 已逝HEDE重现银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9日12:56 来源:搜狐娱乐

   28日下午8点50分,日本摇滚组合X-JAPAN复出演唱会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吸引了5万多名fans。虽然演唱会正式开始时间比预定的6点30分足足晚了2个多小时,不过这2个小时对已经等待了11年的fans来说也不过是一刹那而已。演唱会在《The Last Song》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11年前同样是在东京巨蛋,X-JAPAN就是以这首歌与歌迷做了道别,因此在这次复活演唱会上,当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5万多名歌迷全部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

   随后X-JAPAN又接连演唱了《Rusty Nail》,《Weekend》等经典曲目。演唱会上还准备了纪念已故成员HIDE的特别环节,HEDE的形象通过数码技术重现在银幕上,让在场观众放佛有了HIDE亲自在舞台上演奏的感觉。X-JAPAN主唱THOSHI在舞台上答谢歌迷称:“11年之后重新站到这个舞台上,看到依然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我们真的觉得很幸福,谢谢大家。”

   演唱会之后举行的发布会上,X-JAPAN还透露了今后的活动计划,据悉X-JAPAN将在全世界7大城市举行巡演,其中包括8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演唱会,据负责X-JAPAN韩国演唱会的公司透露,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最终日期,不过X-JAPAN肯定会在8月23日或是30日在韩国举行演唱会。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