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文熙俊举行歌迷见面会 与3000fans共庆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09:4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H.O.T出身的文熙俊9日在首尔某体育场举行了歌迷见面会兼庆生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歌迷。文熙俊以“这已经是和歌迷们一起度过的第12个生日的歌迷会了,当然也有一些歌迷在中途放弃了”开始了这次的歌迷会。

  庆生会当天,文熙俊收到的生日礼物是电影《Gremlins》中的GIZMO人偶。他说:“在刚出道的时候我曾在电视节目中说到自己像GIZMO,曾经收到过GIZMO的装饰品。”还有一些歌迷买了电视机他送到了他的家里。

  文熙俊在去年11月结束了兵役。虽然在入伍前曾因为转型为摇滚歌手而受到众多anti fans的批判而十分痛苦,但在文熙俊完成了国防的义务之后得到了韩国国民的普遍好感,不仅anti fans比以前烧了许多,在音乐上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在去年12月举行的演唱会之后,文熙俊即将发行新的专辑。13日他将在Mnet的《M Count Down》中为大家献上新歌。叶丈本神/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