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韵诗为拍MV学手语 拒穿比基尼怕刺激大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8:22 来源:搜狐音乐

  何韵诗新碟《新曲+精选》于四月一日推出,为了造势,她在铜锣湾世贸租下一个“goo“屋,售卖她的产品,同时不断播放她的演唱会精华片段,会一连摆足七日。

  新碟中,收录了阿诗新曲《韵律泳》,导演本来想找一个泳池拍摄水底场面,但她自言是个锡身的艺人,不会随便暴露,结果去了个荒废的古堡取景,古堡周围都是蛇虫鼠蚁,她要由头包到脚在鱼缸拍摄。为了用手语表达海豚的意思,她特别向默剧老师阿群请教,她说:”我跟他是上次和林一峰做舞台剧时认识的,我跟他上过一堂课,好似跳霹雳舞那样。“问到阿诗何时才会穿比坚尼示人?她笑谓这是她的秘密武器,之前出席IFPI颁奖礼穿着喱士裙已引起骚动,她还是不要刺激大家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