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慈善张震岳不怕罚钱 BOBO王栎鑫欣然“应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珊珊 文/图

  4月1日,《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正式启动。张震岳、叶蓓、BOBO组合、许飞、王栎鑫等艺人在发布会上签下“军令状”,表示要竭尽所能为慈善歌会争取观众,募集善款,为慈善贡献一份力量。

  规则严酷只为慈善

  据了解,歌会将于4月19日,在长沙、西安、郑州、武汉、上海、南京六大高校聚集的城市陆续展开。

  在每一期节目中,将有一组人气歌手成为当期歌会的慈善大使,他们需要凭借其超强人气,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在规定的时间内为演唱会成功召集4位数以上的观众,并为大爱基金募捐规定金额的善款。如果召集成功,则演唱会顺利举行。反之,则演唱会终止,届时,慈善大使必须将募捐到的钱全数退给现场观众,并自行承担规定金额的善款给大爱基金。

  张震岳承诺失败自掏腰包

  尽管这一活动极富挑战性,大多数明星还是乐于积极参与。首批到场参与的明星代表有BOBO组合、王栎鑫、张震岳、许飞、叶蓓六组同学。

  摇滚小天王张震岳了解活动规则后大方表示,“做慈善一定不能吝啬,我在内地做了不少慈善活动,像嫣然,还有资助过四川的贫困学生,反倒在台湾做的少一点。所以这次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当被问到如果玩不成任务会不会自掏腰包时?张震岳借用自己的一首歌名来表示自己的爱心,“《OK,OK!》啦!”。

  BOBO、王栎鑫欣然“应战”

  唱校园歌曲起家的叶蓓则当场表示,自己出道至今十几年了,一直都和热衷于慈善事业。希望这次更是能努力完成慈善任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人气偶像组合BOBO也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人气和实力,这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过程,如果这些努力能让更多人关注这次公益歌会,能筹集到更多善款给予急需帮助的人群,我们更觉得光荣。”

  现场年纪最小的王栎鑫听到前辈张震岳的豪言状语,也自信满满呼吁,希望自己全国60万粉丝能够团结起来,一起帮助他迎接挑战。

  而唱作俱佳的许飞也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将“许飞爱心基金”的爱心传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