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丽淇拍新歌MV雨中漫步 为浪漫“湿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身在杭州横店为进军内地市场头炮《书剑恩仇录》赶工的周丽淇(Niki),临行前抽空拍摄全新派台歌《信》的MV。拍摄当日导演特别找来一部水车,营造落雨效果,《信》的歌词讲述Niki发现男友的手机中收到别的女子信息,从而讲述男女之间的互相信任,Niki就在导演营造的雨中下漫步,继而思考一下与男女之间的关系。原来在拍摄时那把雨伞是漏水的,Niki说:“起初都不知道雨伞漏水,以为导演想要好大雨的效果,后来发觉真是有点不对路,发现头头发越来越湿,才知道雨伞漏水!”虽然Niki被雨淋至全身湿透,但仍然发挥演员的专业精神:“好在每次停机助手和发型师、化妆师都会递上先巾,给我擦身,如果不这样一定会患上感冒呢!”

  除了拍摄落雨镜头外,导演还要求Niki与男主角陈少邦拍摄一些拍拖谈情戏,如靠在男方膊头及互喂提子等,好才都难不到拍开戏有丰富经验的Niki,未埋位前已把握时间与男主角沟通沟通,联络感情,好让拍出来的情侣效果更为迫真。

  录音脱鞋吓窒监制

  将于六月推出新碟的Niki,对于第一首派台歌《信》满有信心:“今次跟全新班底合作,有杨镇邦的曲,周耀辉的词,加上监制的张佳添,擦出了不少新火花。”除此之外,录音时都闹出不少笑话:“譬如事前监制张佳添问我录音有甚么怪癖,我说脱鞋,起初他都不相信的,还有点吓到他,但对我来说录音当然要最舒服的环境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