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第九届迷笛音乐节 > 乐队介绍

第九届迷笛音乐节 德国乐队FOTOSS

第九届迷笛音乐节 德国乐队FOTOSS

    德国乐队FOTOSS简介:

    是什么让几千人在大雨里狂欢,而且很多人还没有完全从昨天的陶醉中清醒过来。他们在干什么,在看一个乐队的表演,你能想象么?

    他们并不是在看什么大牌的摇滚明星,也不是看华而不实的舞台,或者参加什么世界知名的活动,以上的种种,发生在2007年的飓风音乐节上。

在音乐节的舞台上,站着来自汉堡的FOTOSS乐队。

    不仅是飓风音乐节,在100多场演出中,FOTOS乐队横扫了德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荷兰、法国,甚至是英国(虽然人们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但是并不影响当地的人们喜欢他们。很多人都听不够他们的歌。

    其实,FOTOS不算摇滚歌星,他们还没有完全会摆出所有的姿势。而且他们的音乐也太诚实了。随着首张专辑“FOTOS”发行,四个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主唱、吉他:Tom Hebler,贝斯:Frieder Weiss,其他:Deniz Erarslan和鼓:Benedikt Schermann。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将于3月28日面世,专辑名“After  the Goldrush”(淘金热之后)。

    他们如何说?

    新专辑听上去有点…来吧,倾吐出来吧!新专辑和上一张完全不一样。你们是这么说的么?如果连演唱风格都全盘变化了,这也能称为诚实么?两年前,上一张专辑听上去是一支英式的后朋克乐队,那么这张呢?

    实际上,老实说,什么还可以称之为更加诚实呢,他们利用两年时间记录了他们的变化,展示了他们的历史,过去和现在的区别。他们的目标是完成一张谦虚的,不娇气的专辑。如果你认真倾听,你会发现“After The Goldrush“也不是那么不同的。而且可以说实际上这张专辑,就是一张典型的FOTOS专辑,如果在拥有了两张专辑后,可以这么说的话。

    以前,FOTOS创作并演唱个人的事情。非常简单。关于变化,我们敢于用这个词“诚挚“。当Tom演唱单曲”After The Goldrush“时,他肯定不是为了唤醒文化圈子人的耳朵。或者把FOTOS变成一直波希米亚的万金油式的乐队。可喜的是,很多听过FOTOS乐队的人,并看过他们演出的人把乐队归类为可靠的,诚实的,并没有归到某一个类别里面去。最后就全变成流行了。

    在此,这支德国吉他乐队,并不害怕跳着摇摆舞去法国或者RNB节奏、如海王星乐队的hiphop和Timbaland的东西。在一个唱片越卖越少的年代,而且你音乐的类型变得越来越重要,在一个音乐行业充满了哀鸣而非兴旺的时代,你还能到哪里去要求更多得诚挚与真实。

    FOTOS从去年夏天开始,利用了魔法般制造出来的极品,在自家录音棚录制,由Berend Intelmann担任合伙制作人的专辑,就拿在你的手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