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丹麦著名旋死乐队Mercenary 2008年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丹麦著名的旋死乐队Mercenary凭借2002年发行的第二张正式专辑Everblack成功转型,摆脱原来的九十年代中速旋死风格,转变为富有攻击性的瑞典特色的旋律死亡,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从而一跃而成为世界一流的金属乐队。2004年乐队再接再厉,第三张专辑11 Dreams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深受评论和歌迷的喜爱,从而在歌迷心目中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坚实基础。这一系列重大突破和变化得益于Sandager兄弟的加盟,哥哥Mikkel在队中担任主唱,弟弟Morten则是键盘手兼伴唱,而乐队也从原来的四人组合演变为现在的六人组合。2006年3月,Kral的离开对于所有喜爱Mercenary的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震惊,作为乐队创始人在过去的十五年间Kral和Jakob并肩战斗。为了填补Kral走后所留下的空缺,乐队在5月正式宣布René Pedersen的加入,René将担任Kral原有的工作,负责贝斯和辅唱。乐队并未因Kral的离开而消沉,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新专辑很快就创作并且录制完成,于06年的8月21日由Century Media唱片发行。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