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扮侍应生回归中性 看秀如坐针毡神情寂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出道以来一直以中性风格造型示人的李宇春,几乎未见其有过少女纱裙Look,而其一成不变的中性风潮开始频频遭到众人质疑其在造型上无法突破的时候,李宇春开始悄无声息的拿自己的中性风格“开刀”,于是,我们看到李宇春的露背装、蓬蓬裙和浓妆艳抹。就在刚刚过去的上海演唱会上,白色纱衣搭配短裤和粉红色戏装,勇敢颠覆Fans视觉的李宇春让人大呼震惊。

  尽管打算在造型上有所突破的李宇春正慢慢的开始尝试女性化风格,而这种转变也似乎开始慢慢被她的铁杆“玉米”畅怀接受,但是从骨子里对“中性范儿”情有独钟的李宇春,近日还是在出席活动时回归到中性装扮,把一个展示女性妩媚艳丽的服装品牌穿成了“侍应生”风格的中性感觉。而此次以嘉宾身份前来为品牌时装秀捧场的李宇春,似乎也对大多女性热衷的穿衣打扮不感兴趣,与众女星一同观看时装秀时如坐针毡表情木讷。

  “侍应生”造型回归中性风格

  当天众多女星以嘉宾身份前来为时装秀捧场,李湘、王络丹、李慧珍、李艾、董璇等纷纷身着该品牌服装,艳丽的色彩与已经到来的春日阳光互相映衬,一片明媚。而与众人大不相同的李宇春同样身着该品牌时装,可搭配成“侍应生”的造型还是透露出中性的帅气和爽朗,与人截然不同。

  捧场看秀心不在焉神情木讷

  在装扮上不喜女性路线的李宇春,在个性喜好上也与大部分女生迥异。在当天的模特时装秀上,相比较身边众多神情专注,看的津津有味的众女星,坐在正中间的李宇春看上去对此并不“感冒”,如坐针毡的她不时东张西望,即便偶尔瞅上几眼也是木讷表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