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蓝色夏装亮荧屏 可爱表情显沉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何洁曝光了最新单曲《十分爱》。为配合《十分爱》单曲的宣传,其经纪公司还特为此单曲出巨资拍摄了尚称经典的 MV 。何洁也一改之前 MV 拍摄的温文尔雅,蓝色迷你短裙配合"洁式热舞"将整支 MV 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支主打歌《十分爱》何洁也首次启用了 RAP 念唱,这也是何洁之前两张专辑未曾有过的全新尝试。再加之 MV 中的劲歌热舞,让多变的何洁在初夏荧屏给观众带去了全新凉意与惊喜。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