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412专场蓄势待发 MIDI前夕热身全情投入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在结束了深圳欢乐谷之行后刚刚胜利返航,反光镜乐队素与中国极限运动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本次他们受邀参加由深圳欢乐谷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2008国际极限运动精英挑战赛”也是异曲同工的将从前的看家本领一览众山小似的展示出来与大家共勉。

    回京后,反光镜乐队并未休息,马上投入到了新的排练、预演当中,为他们即将到来的“飞行计划 - 反光镜乐队专场音乐会”摩拳擦掌。本次的专场定于2008年4月12日 晚20:30,在京城MAO LIV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朋克”全城的前卫青年。同时,正直08年迷笛音乐节的前夕,反光镜乐队也将这次专场看成是MIDI前夕的热身。他们表示:“迷笛在我们心里就像一场无硝烟的战争,用音乐的方式占领人心,攻破现场所有人的保护罩,每个人都会在现场释放出自己‘燥’起来的真我,我们反光镜乐队目前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希望5、1能带领全场万人大合唱,并再造全场沸腾POGO盛世!”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