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黄晓明 - Moopa 暮趴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0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就在本周一,作为黄晓明全新国语专辑的主打歌《Moopa 暮趴》,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大量乐迷与时尚人群的热捧,成为最为受关注的时尚舞曲。此次曝光的《Moopa 暮趴》MV,黄晓明的表现也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不但力邀到好友杨谨华为其客串MV女主角,而且演技不凡的二人更是在MV中互相彪戏,演尽了浪漫!夜幕降临,加入我们的移动派对,让一段美妙的恋情就此展开。

  在新专辑主打歌《Moopa 暮趴》的MV中,黄晓明邀请到好友——骨感美女杨谨华的性感出演,只为挑战你的视听极限。MV中二人不但大跳贴身热舞,并在其中各自秀了一把演技,从擦身而过的对视、到舞池中央的相会、再到贴身热舞的浪漫,演绎出两个城市中的年轻人于夜幕降临后的派对偶遇,而因此产生出的一段微妙的情感。当派对结束后时,那一丝的无奈与惋惜,宛如城市年轻人情感的真实的写照,从相遇到离开,幸福离我们的距离其实仅仅只差那么一份主动。在谈到与好友杨谨华的合作时,黄晓明更是大赞她的工作态度,非常敬业、非常认真。

  Moopa的创意来自于Move Party,直译为移动派对,潮解为暮趴。暮色来临、趴体上演,每个人都是最闪耀的聚焦、每个人都是Moopa的主角。歌曲是姚谦为黄晓明特别量身填词,并力邀韩国制作人Jae Chong联手打造的2010年最时尚派对之音。当随身听从某一刻开始成为我们最贴身的潮品时,音乐占据了我们最大的空间,在那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幻想空间里,我们诠释自己喜欢又闪耀的角色。我们把Party的概念Move化,随时随地置身于自己的Moopa 之中,这也正是每天忙于拍戏、演出、代言而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黄晓明的生活写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