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谭维维 - 如果有来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果有来生》封面
《如果有来生》封面

  近日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第一波主打《如果有来生》以简单温暖的曲风令不少听者感动。今日,精心打造并充满创意的歌曲MV也终于曝光,谭维维在MV中大展演技,将自己憧憬的幸福生活状态一一演绎,十分梦幻。

  《如果有来生》是一首被誉为世外桃源代表作的歌曲,歌词内容描写憧憬简单的生活,曲风温暖而诗意,谭维维轻轻柔柔的声线不急不缓的跟着进场,牵引着情绪带到温暖稻田间。所以MV的拍摄也设置了各个简单温暖的画面,谭维维如一个孩童般,在梦境里体验着自己最憧憬的生活,非常温馨和梦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