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S.H.E - SHERO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2: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女王天团S.H.E最新专辑《SHERO》将在3月26日全亚洲同步发行,3月10日展开预购。首波主打歌曲《SHERO》邀请五月天阿信填词并担任制作,歌曲播出曝光之后摇滚曲风大获好评外同时也在网络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大赞歌曲摇滚味道十足,很有气势外也对Selina在歌曲里的中低音表现感到惊喜。同时华研唱片更大手笔打造女王气势,不仅邀来台湾之光设计师古又文以友情价60万打造“白色编织女王服”,拍摄“前卫时尚版”封面,也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OMAS再次合作,打造另一款“铁玫瑰”造型服拍摄“华丽绚烂版”封面,并担任《SHERO》MV的视觉总监,让S.H.E这一次出辑呈现了崭新的风貌。

  新造型砸下两百万元量身打造三套专属女王服,且因为这三套服装都太过华丽,加上又是使用特殊材质制作而成,除了MV这么盛大的场面外,实在很难再穿第二次,因此被称为“最昂贵的一次性服装”,S.H.E对公司大手笔打造SHERO,开玩笑地说:“这次的服装真的很有型,不是露很大的毛线装就是闪很大的镀银玫瑰和铆钉装,公司可能把我们当成霸王花和女王蜂来打造。”

  《SHERO》MV中,S.H.E穿上Tomas特别打造的“白色铆钉花战袍”,这套摇滚又华丽的服装,穿起来有架势又威风但也让S.H.E吃足苦头,双肩、手臂和裙襬部分都是Tomas手工缝制上的尖锐铆钉,不小心碰到就会自伤,ELLA右手掌就在双手叉腰时被划伤流血,她边替自己贴上OK绷边说:“看到没?我是SHERO,自己贴OK绷。” 除了要小心被划伤外,这套服装也不太能坐,只能一直站着非常辛苦,让S.H.E直喊:“爱美真要付出代价。” 同时因为裙襬太短,长度逼近危险边缘,三人忘情表演一做抬腿的大动作就会大走光,因此在MV拍完进行后制时,唱片公司全程盯带,严格控管就担心疑似走光画面不慎外流。

  除了造型上花心思,《SHERO》MV也耗费巨资拍摄,MV内容以S.H.E从废墟中创造出绚烂舞台,引领废墟中的花朵从含苞到绽放盛开,象征女性自我意识的苏醒。MV中S.H.E带领一只全女子团员的华丽视觉系乐团剽悍热唱,一批威风凛凛的娘子军高唱生猛有劲的摇滚!MV视觉以“金水”为主要元素打造出金碧辉煌壮观的气势,因为在专辑发行前,有高人指点说SHE这张专辑是金生水、水生财,有金跟水的元素,唱片必然大卖。于是MV中,导演除了借来豪气万千价值数十万的金色巨型水晶吊灯外,还在舞台边建起圆形水池,谨守大师指点的有金有水,最后甚至直接在三人身上泼水,以高速度拍摄手法捕捉水柱冲向S.H.E的瞬间表情,而为新歌MV求好心切的S.H.E当然表现出SHERO坚强的一面,一口就答应,当天由于三人身上所著的“白色铆钉花战袍”只能被泼一次水,因此剧组准备了满满三大桶水,希望一次就能拍摄成功,当第一个ELLA被泼完后,十分感动地说:“虽然天气很冷,还要被泼水,但剧组特别帮我们准备热水,真的很谢谢,像这样的画面拍摄现场实际泼水,真的会比用计算机后制漂亮,所以我们都豁出去了。”HEBE被泼完后,则大喊:“现在凌晨三点多,我们是SHERO,什么都不怕,泼水也不怕。”

  而S.H.E的“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演唱会”5月29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门票开卖不到5天便已销售9成票房,许多歌迷发出加场的声音,不过华研唱片表示:“为了力求完美与精致,台北场仅有唯一保证不加场。”要给歌迷们最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