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俞思远&B.i.Z - Together Forever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发行一张专辑﹣《可不可以爱你》及一张音乐概念EP﹣《心里有个他》之后,俞思远&B.i.Z于2008年又将推出专辑﹣Together Forever。 2008年全球都在关注中国,关注奥运,俞思远&B.i.Z也是如此,同名主打Together Forever就是一首为奥运加油的歌曲。

  B.i.Z在2008年不但有新成员﹣Bass手﹣向前的加入,让乐团的组成更加的完善,而型秀家族中的罗开元也参与这次的录音工作,加入了他画龙点睛的Rap段落,轻快的旋律和积极正面的歌词,是专辑中的主打首选。

  在打榜单曲Together Forever正式发送媒体前,在媒体中流传的俞思远&B.i.Z的散团传言沸沸扬扬,而团员此时的团结一致很好的打破了传言,﹣Together Forever,宣示团员在音乐世界中依然紧紧相依,而新团员的加入也让乐团功能有更好的发挥,团员们力挺主唱,宣扬团结一致的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