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火美人与臧天朔同台PK 演出气氛异常火爆(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4: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娃娃-火美人
亚洲娃娃-火美人

亚洲娃娃与臧天朔
亚洲娃娃与臧天朔


    亚洲娃娃电音乐团是一支集电声乐器演奏(电大提、电小提、 KEYBROND )、演唱、舞蹈表演于一体的新锐组合。是由摩橘文化重金聘请意大利知名音乐人 Markino 打造的一支偶像派实力电音乐团。

    在世界知名乐器制造商 GIBSON 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弹唱梦想演唱会上,她们以可爱的芭比造型、动听优美的歌声、火辣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及港台著名乐队和音乐人。著名吉他手李延亮、音乐人郭峰、臧天朔都演唱了自己最新创作的奥运歌曲。

    开场中亚洲娃娃演出气氛异常火爆。演出后在后台后场的臧天朔对亚洲娃娃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亚洲娃娃主动向臧老师赠送了自己的 EP 唱片,希望老师能够多多指点。经过交流臧天朔了解到“亚洲娃娃”是一支电音乐团,并即兴用吉他与娃娃们合奏一曲。称赞亚洲娃娃的芭比造型时尚可爱,尤其是在开场曲《薪火相传》的表演中舞台特效喷火的那一刻过目难忘,戏称为“火美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