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人关喆《关爱》隆重发布 师兄信现身为其助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17日,艾迴(中国)旗下艺人关喆的全新大碟《关·爱》在京隆重发布。这不仅是艾迴(中国)“2008年开年之作”,同时也是公司旗下首位唱作人的诞生。因此,艾迴(中国)对此次发布会格外重视,不仅形式隆重,而且还请来了艾迴一哥“信”为关喆打气助威。让到场的全国近百家媒体和嘉宾们见证了这位唱作新人关喆《关·爱》的横空出世。

    艾迴(中国)力捧唱作新人  关喆不负众望表决心

    发布会当天,关喆身着绅士装亮相。在众媒体闪光灯的照耀下登上了舞台。对于关喆来说这场发布会是他正式迈入乐坛的重要标志,对于艾迴(中国)来说这场发布会也是公司为内地签下的首位唱作人所做,意义之重大、公司之重视的态度可想而知。

    在发布会上关喆连续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激情第一主打《YI-YA-YI-YE》,动感的节奏将现场气氛提前升温,同时也是MV故事系列第一章的开始。热情第二主打《给你的歌》,由关喆本人创作。这首歌通过描写一对恋人间朴实、真挚的感情从而升华到人与人之间温暖、和谐的爱,关喆在演绎这首情歌时格外动情。到场的记者们和嘉宾们也被打动,他们都表示这是久违的声音了!这首歌也是MV故事的发展阶段。真情第三主打《我不是圣人》,是整个MV故事的完结篇。如想了解更多的故事,请期待关喆全新MV。

    在发布会现场,艾迴亚洲总裁寺田先生表示:“我们终于找到了好的声音,在众多新人中公司选中了关喆,最看中的还是关喆的创作能力。专辑十二首歌曲中有八首是关喆的原创,由此可见他的创作能力。我们很期待关喆未来的发展,公司坚信创作能力强的艺人会在歌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我们定将关喆打造成一名全能的唱作人!希望关喆能够成为2008年度的黑马”。这寓意着08年艾迴(中国)的推广力度,同时关喆也表示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作最好的音乐回报公司与广大歌迷。

    艾迴一哥信特意赶来为师弟捧场  艾迴打造内地、台湾三高概念

    每每发布会上,不得不提的是嘉宾的分量。大师哥信得知关喆要在4月17日发片,特意调整自己的档期赶到了北京。

    刚刚到北京的信首先欢迎关喆加入艾迴大家庭,并表示之前就已完整地听过关喆的专辑,他被关喆的声音所震撼。主持人认为信与关喆在很多方面有很相似的地方:比如两个人的身高都超过了一米八五;在演唱的技巧方面也很突出,所有歌曲都演绎得游刃有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作能力方面,两位都有着极强的创作能力。虽然信不是乐坛多产户,但创作出来的歌曲却传唱度极高。信也认同关喆专辑中的歌曲会被很广泛地流传。信还表示,很高兴公司多了一位歌唱生力军,他自出道以来艾迴一直提供给他最好的音乐资源,他相信关喆也一定能有出色的表现。

    关喆在接受采访时说“信是自己多年来一直很欣赏的歌手,对他的歌曲也是耳熟能详。每次去KTV最喜爱唱的就是信的那些高难度歌曲”。同时关喆也表示自己会向信学习,无论是做艺人的态度、还是对待工作认真的程度,信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携原创荣获2006年奥运征歌冠军  祈盼2008年奇迹再次发生

    2008年最重要的大事毫无疑问就是北京奥运会,早在2006年关喆便凭借一曲《One World One Dream》获得当年奥运征歌的冠军,成为当时最亮眼的一匹黑马。而今,真正的奥运之年已到来,艾迴(中国)及关喆本人加大力度全情投入,并请来了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老师为其量身打造《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据悉2008年来自全世界的申报歌曲多达三千四百多首,其竞争力度可想而知。不过艾迴(中国)坚信,有2006年的成功,关喆的幸运会延续到奥运之年,让我们祈盼奇迹再次发生!

    发布会在关喆《北京 北京 我爱北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的记者和嘉宾们无不被他超实力的演唱所折服!据悉,接下来的日子关喆将携全新专辑到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宣传,与全国歌迷零距离大联欢。艾迴(中国)相信关喆将给08年的华语乐坛带来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