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1东方“风火海”三碟齐发 首例音乐剧式发布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拥有田震、毛宁、何炅、蔡明、王丽达、SE7EN的唱片豪门21东方再度集结出击,在京举办盛大的【80-08风火海】唱片发布会,旗下三新人胡清蓝、娇娇、王一冰的全新大碟三碟齐发。发布会首开音乐剧式发布会先河,匠心独具推出三位新人大碟。香港娱乐界领军人物金牌娱乐老板黄柏高,和旗下大牌前辈苏永康以及21东方著名歌手毛宁特地赶来祝贺。

    【80-08风火海】打造歌坛强力新人系

    有别于常规的唱片发布会,21东方此番煞费苦心大费周章,特地撰写剧本,以音乐剧的形式打造此次发片会,首开此类发片先河。足见21东方唱片对三位新人的信心。发布会定名为【80-08风火海】,风火海分别代表三位新人的显著特点,风指代娇娇,火指代王一冰,海指代胡清蓝,而80则指明了三位新人的80后背景,08则明确将这一歌坛大事件定格在了2008这个一定载入史册的一年。

    发布会首开音乐剧式发布会先河

    音乐剧在模拟网络聊天室中展开,身在北京、天津和加拿大不同地方的三个充满音乐理想的年轻人在这里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娇娇的单亲奋斗、胡清蓝对爱情的反思、王一冰的老北京骄傲情怀,音乐剧巧妙的将三个人各自的生活经历和唱片主题以及三人的演唱编制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娇娇,这个看上去比较中性的女孩像风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她也像风一样,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自由翱翔。而北京女孩王一冰有着爽朗的性格,被称为炫舞精灵的她,跳起舞来就像火一样奔放,舞动歌迷们的脉搏。胡清蓝是他们两人的小师哥Terry,因为他给大家的感觉除了阳光以外,还有很忧郁、深情、沉稳的一面,就像一片蔚蓝色的大海。三位新人在精心筹备的音乐剧中表现出色,据了解,为此他们接受了专业的音乐剧训练,反复排练,以求最好的状态向媒体和歌迷介绍自己的唱片。胡清蓝娇娇王一冰虽然都作个人发展,但各自突出的性格特点,相互取长补短珠联璧合,三人集团出击,为21东方也为未来歌坛创下全新坐标系。著名主持人沈凌主持了本次发布会,幽默风趣的沈凌与三人配合默契令发布会锦上添花。

    唱片界同仁的瞩目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本次发布会也引起唱片界同仁的瞩目。和21东方合作无间的香港唱片界领军人物金牌娱乐老板黄柏高,特地携旗下著名艺人苏永康远道而来为三位新人道贺。而21东方大师哥毛宁代表师哥师姐们为三位同门新人带来了祝福。苏永康特别临场改写自己经典老歌的歌名,清唱“新人不该让老板流泪”和“愈卖愈开心”对三位新人予以鼓励。毛宁还带来了一首“风火海”藏头诗送给三新人,诗云:风云汇聚耀东方;火龙腾空舞飞扬;海纳百川歌声起;大卖!为三个新人贺喜,让这个发布平添了中国传统的文化气息。21东方老板张卫宁上台致辞祝三位新人扬鞭万里,令三人信心满满。

    2008中国歌坛定音之大手笔

    记者了解到,拥有田震、毛宁、何炅、蔡明、王丽达、SE7EN等众多明星的21东方,2006至2007年两年间悄然签下胡清蓝、娇娇、王一冰,构成21东方第二方阵.。此举不但为该公司积攒新生力量,更为21东方在激烈竞争的歌坛布下了一着长远之棋。而昨日三碟齐发,堪称2008中国歌坛定音之大手笔!
另据了解,胡清蓝《原色》、娇娇《单边爱》、王一冰《大明星》即日起在全国全面上市!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