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恶刺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5: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乐队名称:恶刺 (EVILTHORN)  音乐风格:黑金属

    恶刺 由南山(G)和李超(V)组建于2001年6月。同年录制demo《Evilthorn》。此后开始参加本地金属演出,同时不断调整队员至2003年,以Guitar-南山,Guitar-许允为,Bass-翟孝军,Vocal-李超,和鼓程序作为稳定阵容至2005年终。2006年鼓手鲁晓帆加入乐队,为乐队正式鼓手。

    “EVILTHORN”坚持以战争,屠杀和净化种族为创作主题。坚信有很多东西本不应该活在世界上,它们浪费大量的资源。只有战争能够除去肮脏的低劣的东西。战争让我们更强大,一切国家追求强大的最终行为也都是战争。
仇恨,我们的国家没有宗教的折磨,没有强迫的信仰。但有历史给予的伤痛和仇恨。我们脑中深深被烙上仇。曾有比宗教侵略更加残忍的种种行为让我们时刻不能忘记祖先所承受的一切。在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们愿意伴随逐步的强大唤起民族对战争的渴望。我们身上,我们土地上背负的债一定要用战争这双最残酷的手去讨还。为了我们土地下被敌人屠杀的同胞们怨恨的哭声,我们信仰没有仁慈的黑色装甲,信仰黑暗孕育的火药,信仰邪恶带来的力量,信仰伟大的战争!

    现任成员:主唱:李超/ 吉他:南山/ 吉他:许允为/ 贝司:翟孝军/ 鼓手:鲁晓帆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