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90后摇滚女将赵芳艺称 “抗议”摇滚音乐是脑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7: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说90年代后出生的少男少女被称为所谓的脑残文化所摧残的非主流群体,那兴许90后的摇滚女将赵芳艺用自己的音乐向使人证明了,并非所有90后的叛逆都是脑残文化。

    从一开始,赵芳艺就对自己的未来梦想进行了定位“一定要做出自己喜欢,大众都能接受的摇滚乐”,揣怀这这一音乐定位,赵芳艺终于签约了,并成功推出了自己有生以来的第一首单曲《抗议》,她表示:有很多社会舆论说90后出生的青少年没有责任心,没有上进心,思维模式极端化,其实大家看到的只是90后的一部分极端代表,那些所谓的“叛逆”很矫揉造作,很多人互相影响,刻意模仿,不能说明他们很有想法,至少自己在人生取向方面还算正常。

    目前赵芳艺的单曲《抗议》已经上线,各大网站均有试听链接,如果你觉得90后的少男少女都是非主流般的叛逆一族,不如去感受下赵芳艺用自己吉他讲述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