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迷笛热身演出 周末火爆石家庄现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08: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迷笛音乐节预演石家庄,他们将年轻乐队的四射活力带到了外省了舞台上,这是迷笛的一次热身,也是为他们随后要推出的各地巡演打下伏笔。上周六,就在阴雨侵袭石家庄的档期,左右乐队用青春的冲击波划破了人群中的灰色,好似阳光般激情的暖阳射入歌迷的心中。

    当天,左右乐队在石家庄的专场得到所有到场歌迷的“爆动”式助威,台下人影中频频传来和声齐唱,POGO场面异常火爆,乐队的吉他小磊还在弹奏中出乎意料的冲到人群中与歌迷一起“走”起来,主唱朋克在当晚也被歌迷从台上托起至人群中,铁杆歌迷的疯狂与左右乐队本身的气势相得益彰,在摇滚的流畅音阶中,大家在尽情挥洒中享受着感动的心情。现场演出中间,左右乐队首次公开演唱了他们的新歌《玫瑰》,歌曲还未结束,就已经有歌迷随着他们一起高歌。

    当晚最后一首歌结束,在歌迷强烈要求返场的情况下,台下头排的歌迷甚至争相抢下了乐队主音吉阿伟的麦与他们共和这首经典翻唱曲目。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