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呼吁环保支持迷笛 还我蔚蓝让有车族走起来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7: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内地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08年第九届迷笛音乐节的脚步一天天在逼近,就在这个屈指可数的日子将要到来的前夕,飞行者唱片再次奉上426主题活动――呼吁环保,支持奥运,让有车一族摒弃已经形成的以车代步理念,将步行回归到我们的生活中来,还我们的蓝天以蔚蓝,让绿色保有它原有的清新。

    2008年4月26日,飞行者唱片将在时尚的聚集地SOHO尚都举办一场名为“还我蔚蓝”的环保车标派发活动,这场迷笛音乐节预热序曲性的活动诚邀出租车和私家车司机到场加盟,现场会派发呼吁环保的环保车标供在路上行驶的司机朋友们宣传环保奥运理念。SOHO尚都作为本次环保行动的发起机构将全程参与活动的统筹,并提供领到车标的司机朋友们一次免费洗车的优惠待遇,现场,飞行者唱片还将安排旗下反光镜乐队和春秋乐队亲情唱响绿色奥运情怀,将“还我蔚蓝”的心声传达给更多爱车一族。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