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少年中国》抢听会:做靠谱的中国人

【提要】在新专辑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在歌手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音乐之外还有什么故事?李宇春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少年中国》做客搜狐,除了谈及这张专辑的从构思到创作的一些想法和趣事,更表达了支持奥运会,鼓励青年自强不息。何东作为做客嘉宾更是妙语不断,进入精彩的李宇春《少年中国》搜狐独家抢听会现场……

       主持:阿鹏(博客)  摄影:老孙   制作:张晶   导播:张伟 

    阿鹏:大家好,我是阿鹏,欢迎收看今天的《明星在线》。今天我们迟到了一会儿是因为我们准备了一套功夫茶和大家一起来品,我们今天不光有功夫茶还会有座上客,我们今天的座上客就是李宇春。今天不光有春春到场,还有一个娱乐界的好朋友,因为他一直都关注娱乐界的大事小情,还有很多明星也非常害怕他,因为他有一点刀子嘴豆腐心。我们欢迎何东老师。我们应该怎么样评价你才算准确?

    何东:我没有关心大事小情,我只关心李宇春。

    阿鹏:您知道春春最近的动作是什么?

    何东:别人的动作我不知道,她的动作我特别关心。

    阿鹏:春春这次来是带着首张MINI音乐大碟来了,看到你多了很多头衔。我看到企划、词作,还有导演都是你?

    李宇春:可能是因为我做上海音乐会太闲了,所以待在家里面就想自己该怎么做。最后可能参与的部分比较多。公司把这个头衔给我了。

    阿鹏:可能会给出更值得借鉴的意见,属于你的态度是吗?

    李宇春:因为我觉得通过前两张专辑的制作,你自己有一些想法,你讲给别人听的时候,他会说我明白。但是可能作品出来以后,发现不是百分之百的做到了。所以我觉得可能自己做会呈现自己更多的想法。

    阿鹏:我可不可以说这一张大碟是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李宇春:可以这么说。

    阿鹏:你可以介绍一下封面吗?


    阿鹏:封面就是大头。

    何东:为什么叫《少年中国》?

    李宇春:《少年中国》是一首歌的名字。其实这张专辑有中国特色的词和一些元素在里面,这张专辑是很中国风的感觉,这幅封面也是采取了水墨画的形式来做的。

    阿鹏:说到中国风,你应该不是首开先河的,内地的歌手在很多年的音乐发展历程当中,你应该算是做得比较早的中国风。为什么会想到中国风引入到你的专辑当中?

    李宇春:其实我觉得我不是最早的,可能再早的大家没有发现,我听得比较早的是《中华民谣》,《爱江山更爱美人》。当时可能大家没有这个概念。

    阿鹏:你为什么考虑在这张专辑加入(中国风)到里面?

    李宇春:这张专辑其实是给08年奥运的一个祝福,所以想做这个专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相关新闻

范冰冰孙俪李宇春 值得大学生学习的80...

李宇春外界质疑声有多大,"玉米们"的呼声就有多高;尽管代言电脑涉嫌欺诈,但春春仍是20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人气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综合排名的第8位的歌手;就算专辑销量再度引起人们的猜测...

08-04-21 14: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