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少年中国》抢听会:做靠谱的中国人

让我微笑着想一下……
让我微笑着想一下……


    阿鹏:其实跳绳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很多的拳击手都是通过练跳绳来增强自己的体力。我们从媒体上得到有关李宇春的资料,大部分,应该说几乎,全部都是正面消息,艺人的形象非常的干净。我们也知道,你做了一个自己的基金,其实在国内或者说整个华语乐坛都没有人这样做。

    李宇春:这其实不是我自己做的。

    阿鹏:当时你知道这个基金成立的时候,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样的?

    李宇春:我并没有想太多,我并不了解一个基金是怎么运作的,我完全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歌迷自发成立起来的,一个可以捐助的,可以去救一些白血病儿童,还有其他病症的儿童,就知道这个消息。


    阿鹏:现在你的基金成立之后,你做了一些什么?

    李宇春:有一些活动,可以捐款就捐。

    阿鹏:有没有机会去接触一些弱势群体?比如说你说的白血病儿童?

    李宇春:有接触到白血病儿童。

    阿鹏:你进去的时候,自己的心理反映是什么样的?

    李宇春:我觉得那种感觉不是用一个词可以说的,可能比较复杂,而且我还有见到他们的父母亲。就是有一个可能是农村的妈妈,我的感觉。她当时就送了我一份礼物,因为她的孩子被救活了。是通过红十字基金,我跟她有见到。她送的是一副鞋垫,她妈妈做的,就是一个纯手工的,自己手绣的花的鞋垫。可能我们现在穿的鞋很少会用到。基本上用不到的。但是我觉得当那个拿给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它不是一副鞋垫。她当时差一点下跪。当然我不会允许她这么做,但是你会觉得我好想做得其实没有那么多。但是别人就会这样来看。所以那副鞋垫我一直收得很好。我觉得每次看到它的时候,就算没有看到,想到,我都会觉得那个其实是很感动的。

    阿鹏:你是不是第一次意识到通过自己很小的努力给她很大的帮助?

    李宇春:对,因为我之前没有这样的机会。

    阿鹏: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你有没有类似的计划?

    李宇春:计划前一段时间有,玉米爱心基金成立了一个叫什么,具体名字我不太记得,因为很多歌迷捐款,但是没有人敢说把这个钱用在哪一个部分,因为没有人来敢做这个。所以其实钱就一直积累,越来越多。除了卫生站是大家看到的以外,其他的大家都不太了解。所以专门成立了这样一个管理的团体,我自己也在其中。可以了解更多,可以管理更多。

    阿鹏: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是不是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去贴近这些平时生活当中没有贴近的孩子,或者是一些弱势群体?

    李宇春:我觉得其实看到的时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和鞭策。

    何东:你有没有以后打算让你的歌跟着这种市场?包括甚至你来写歌?

    李宇春:有啊。

    何东:去帮助别人,大家互助这个东西,联系到一起。

    李宇春:有啊。

    何东:因为我注意到买你碟子的人,是真喜欢你,反正玉米都是买的正版。这跟你的形象,你来推这个歌,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再来买你的正版碟,这个钱再去做这个用途,这很正常。有没有这个打算?

    李宇春:不好意思,买我的碟然后呢?

    何东:比如说有的买碟的人,抽出一部分钱来。

    阿鹏:他的意思是这样的,比如说你的专辑卖20块钱,每买一张,有一块钱是给什么样的弱势群体。你有想过吗?


 

    李宇春:我非常希望。

    何东:你有没有一个歌是社会性的?

    李宇春:现在没有。

    何东:歌手最后肯定是要延伸到社会性、国际性,有没有这种打算?在你旺盛的时候,有没有想过?

    李宇春:我觉得那个可能只是我的一个方面。并不是所有的我都会那样做。但是可能在个别的歌曲上面会觉得会。

    阿鹏:何老师其实是给你提了一个很高的要求和期望,就像我刚才看到一位同学留言,他是上海交大的同学,我们在学校的食堂跟你表演了一样的手语。今天我们用非常温馨的方式跟你谈了新专辑,我如果和在座的各位玉米来比,我了解得你非常少。第一次是你参加超女夏令营,我们在后台见面,聊了几句。第二个,我觉得何老师说的那个记者对你的评价是非常贴切的,你是一个人非常真的人。如果有一天你要去更远的地方了解更多的风景,不要太在意什么,你去了解更多的人和更多不同的心情,从那个时候,你可能会从另外一个层面看很多的问题。今天在场众多的喜欢你的朋友,你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吗?

    李宇春:我觉得我想说的其实就是,我现在很开心,其实就是这么一句话。因为我觉得从去年到今年,我还是会有很多不太高兴、不太开心的事情。只是说并不影响大局,但是我觉得我现在会更开阔。我觉得这是我,我今年24岁,最大的感受。所以我今天没有管什么,我穿多么正式的衣服,所以我就穿了一个运动的衣服和短裤就来了。但是我觉得像我,而不是说我需要化多么浓的妆,我觉得我现在挺开心的。

    阿鹏:谢谢春春,谢谢何老师。谢谢大家关注明星在线,也希望春春这张《少年中国》28日上架的时候,大家踊跃的支持她。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蒋明晶)

相关新闻

范冰冰孙俪李宇春 值得大学生学习的80...

李宇春外界质疑声有多大,"玉米们"的呼声就有多高;尽管代言电脑涉嫌欺诈,但春春仍是20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人气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综合排名的第8位的歌手;就算专辑销量再度引起人们的猜测...

08-04-21 14: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