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学友 - 红遍全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迎奥运主题曲《红遍全球》由著名音乐创作人雷颂德作曲、监制,著名填词人林夕挥笔作词。这首歌最先邀请了“歌神”张学友先生献声。张学友认为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个时刻。这首歌歌词易记,曲调朗朗上口,很适合在看运动比赛的时候唱,因为很激昂,听了也让人很开心,当运动员在跑的时候我们唱这首歌就会感觉自己也在跟着跑。希望到时候大家在看奥运会的时候可以一起大合唱!

  S.H.E和潘玮柏也有一起参与到《红遍全球》的歌曲录制,S.H.E觉得能够唱这首迎奥运主题歌曲很开心,奥运会是每四年才举办一次,这次能在中国举行,觉得很骄傲。能为这个盛会尽一点力量,为选手加油,觉得非常兴奋。而且还能跟仰慕已久的雷颂德合作,觉得非常的舒服,跟他的合作也非常开心。潘玮柏希望大家把这个盛会想象成一个很盛大的派对,因为这里有文化的交流,精彩的运动内容。很开心能唱到这首《红遍全球》,因为这首歌把我们的自信与气势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而且潘帅觉得能跟自己的偶像张学友大哥和雷颂德大哥合作非常高兴,他们一直是他很欣赏的人。这次跟两位前辈合作感觉很自由,并且希望唱出自己的感觉!

  除了张学友、S.H.E、潘玮柏之外,内地歌坛的天王天后们也将参与录制这首奥运主题歌曲!希望两岸三地的朋友们都能来分享迎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带给我们的热情和喜悦!

  《红遍全球》在电台播出后,得到各界的热烈反响,现在这首歌由张学友,潘玮柏,S.H.E.的合唱版本的MV也在大家的热切盼望之下新鲜出炉了.虽然在《红遍全球》歌曲最初播出时,很多歌迷朋友就询问这首歌的MV什么时候能制作完成.对于这么多巨星参与制作的歌曲,要体现奥运和中国人的风采.集合了内地和香港一流制作人去到长城,天坛,雍和宫,故宫,颐和园体现中国古老文化的众多景点取景,并带领一群身穿红衣的俊男靓女高唱《红遍全球》,做奥运口号的三种手势.火辣登场的《红遍全球》MV,有歌神张学友、亚洲最强组合S.H.E、嘻哈天王潘玮柏一起参与拍摄,MV内更还特意显示设计了作为奥运会的口号的3种手势,表达对奥运会的支持,那就是我们人人都会玩的,“剪刀、石头、布”,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却包含了很多的意义。

  首先出场的是“布”:布是摊开双手,代表着我们伸开双手,欢迎从世界各国来的朋友,大家因为奥运会团聚在一起,拥抱在一起!

  然后是“剪刀:剪刀是一个V字型,V代表着胜利,荣誉。我们期待着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获得最后的胜利,为国家带来荣誉!

  最后是“石头”,石头其实就是拳头,代表着我们就像拳头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由于第一次拍摄MV的天气情况未如理想,制作公司毅然重拍,工作人员不怕辛苦,前一天晚上深夜开会讨论MV的拍摄方案.大清早又赶往了拍摄地.力求MV 的效果尽善尽美.为了呈现给大家中国人办的奥运,也是全世界的奥运.MV 里集合了中国健儿在各界奥运会中的欢欣喜悦,也有健儿们的喜极而泣.一片中国红,燃烧中奥运火炬贯始至终.

  让我们一起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唱响我们的《红遍全球》主题曲,做着共同的奥运手势,为全世界的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