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田震庆生单曲 - 一生的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田震歌迷会“爱震之家”的成员自主策划并为偶像灌制了单曲《一生的爱》,并拍摄的MV,单曲还诚意邀请到田震的音乐伙伴杨嘉淞操刀制作,一时间引起圈内不小轰动。

  每年为迎接5月2日的田震生日,歌迷们都会策划一份令偶像惊喜不已的礼物,花样翻新,羡煞旁人。曾经做过的“靠近田震”生日会、集资购买报纸黄金广告位做“生日广告”、“千之玫瑰”表情意以及去年的互联网生日祝福视频收集活动,这些都表达出了歌迷对偶像的无限热爱。

  今年的庆生活动继续升级,歌迷决定录制一首唱给偶像的歌——《一生的爱》,歌词由歌迷会的成员创作,他们还几经周折找到曾经为田震制作《靠近我》、《爱不后悔》等经典金曲的内地知名音乐人杨嘉淞,邀请他谱曲。杨嘉淞在了解了歌迷的意图之后,很受感动,一口答应会为《一生的爱》谱曲,并担当制作人。歌曲由“爱震之家”的成员合唱,其中很多歌迷都是第一次进录音棚唱歌,但是完成的非常出色,因为歌词的字字句句都道出了他们心声。

  歌迷还秘密与唱片公司联络取得素材,并自发为《一生的爱》制作了MV,MV中不仅展现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田震的风采,也不乏“爱震之家”的成员录制歌曲的感人画面、以及他们对偶像的衷心祝福,希望在青海卫视的播出能给田震和全国的田震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