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华遭女粉丝“熊”式拥抱 面露羞涩内心幸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谢华应邀在辽宁省营口市成功举办了个人歌友会,在一阵阵的赞美和惊呼声中,谢华完成了又一次热烈精彩的表演。谢华兴奋地告诉记者,对比以往的演出,这是发挥的最为出色的一回。希望在每一次演出之后,自己都觉得这次是人生中最好的一次,这样就可以一直进步,超越自我。

    谢华出道以来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实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带着音乐梦想的质朴无华的歌手。演出当晚,有一位女粉丝上台为谢华献花,之后更是出其不意地给了谢华一个大大的拥抱。那份热情楞是把谢华这个七尺高的男子汉吓了一大跳,腼腆的谢华显得略带一丝尴尬。

    事后谢华表示,自己当时是真的非常感动和开心,只是难得见到这么大胆热情的女孩子,所以当时有点不太好意思。 在现场看到那么多人为自己人的音乐欢呼,觉得真得很幸福,尤其歌迷真诚拥抱的那一刻,比任何赞美和奖项都来的有分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