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李永波带伤上阵 现身庞龙《兄弟干杯》MV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著名歌手庞龙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合唱了奥运歌曲《兄弟干杯》,为请李永波参与拍摄MV,庞龙颇费周折。由于中国羽毛球队备战5月的国际赛事,李永波先前答应在北京拍摄MV的计划落了空,MV的拍摄时间一改再改。

  由于MV推出的时间即将到来,庞龙没有在北京苦等,带团队移师国家羽毛球队晋江训练基地拍摄MV,请李永波参演。到达晋江之后,庞龙连续三次发出邀请来邀请李永波,但毫不例外得到的是李永波集训的消息。

  终于,李永波答应可以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拍摄MV了!庞龙和剧组很早就来到海边等待,然而等到的却是李永波因为腿伤不能拍摄的消息!“只要您能来,你坐着拍都可以!”庞龙真的着急了!然而,出于对奥运歌曲的热心,对朋友的支持,李永波强忍着伤痛,晃晃悠悠地来到海边的拍摄现场,保证了MV的顺利拍摄!

  “不用坐着拍,我能行!”李永波坚毅地说,在《兄弟干杯》的背景声里,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