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中国摇滚鼓王”赵牧阳豪运演绎民谣传奇(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3: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 25 日)“中国摇滚鼓王”“中国流行民谣第一人”赵牧阳将现身北京豪运酒吧,作为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的一场重量级演出嘉宾,鼓王此次将为歌迷献上自己的力作重磅演绎民谣传奇。

    作为中国第一个民谣歌手,赵牧阳在 1992 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牧阳流浪》引发了中国流行民谣的兴起。作为全亚洲最重要的鼓手之一,鼓王赵牧阳的鼓技自不必多说,除此赵牧阳在 在编曲和配器方面,西北民谣的潇洒狂放和秦腔的独特韵味也被一代音乐怪才表现得漓淋尽致。演出除了这一两点之外,赵牧阳的朋友登台献唱也是一大看点。广州王磊被称为南方摇滚阵容第一人,贝司英雄 王学科、李伟、 著名歌手周云蓬等人将作为嘉宾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